除夕夜

给亲友的无偿都在小号@宫莳,想看可以去瞅一眼

当无限流众人凑到一起

一点离谱的脑洞

ooc致歉




1.反派茶话会(bushi

苏和端起桌上的茶杯,优雅问道:“你的业务是什么?”

对面白六笑眯眯地看着他:“我……主要是骗人骗钱吧。”

苏和挑眉:“我只骗人。毕竟不缺钱。”

白六伸出手,脸上的笑容愈发真诚:“土豪,交个朋友?”

克拉罗斯混入其中:“啧,怎么也不带我?”

两人看了他一眼,默契地什么也没说。

克拉罗斯笑容淡去,对一边注视着他的墨菲比了个口型:没意思。

墨菲白了他一眼,继续和白松修剪树枝去了。


2.安菲十分友好地问面前东张西望的猫猫南舟:“我叫安菲,你叫什么名字?”

南舟收回目光,认真道:“南舟。”然后看向一边的安无咎。

安无咎冲他一笑:“我叫安无咎。”

南舟好奇地问:“你们是兄弟吗?都姓安哎。”

安菲的目光瞬间变得慈祥:“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西方人。”

南舟感觉此刻他看自己的目光和江舫最初认识他的时候一模一样,于是选择了闭嘴。


3.不断重名组

郁飞尘:“郁飞尘。”

郁尘雪:“郁尘雪。”

卫雪尘:“卫雪尘。”

三人面面相觑,最后什么话都没说。


4.周亦珏正在教维克多认中文。

维克多看着周亦珏在纸上写的字,艰难地认道:“周——亦——钰?”

周亦珏:“……你不是会中文吗?”

维克多无辜眨眼:“我只是会说,不会写……怎么,我刚才说的不对吗?”

茅小乐好奇凑过来:“原来你叫周亦钰?”

白松也凑过来:“亦钰?抑郁?”然后同情地看了他一眼。

周亦珏核善微笑:“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个字念珏(jué)。”

白松&茅小乐&维克多:“……哦。”


5.美女组

钟益柔一把将刘佳仪抱到杨尔慈腿上,嘟囔道:“来,姐姐给你扎个小辫……”

回头招呼菲比:“来啊,别老跟那群臭男人待在一起。”

红·混入其中·桃打了个哈欠,并表示赞同。

菲比翻了个白眼,然后果断走到小女巫旁边,扬起甜甜的笑容问钟益柔:“姐姐,我也想扎个和女巫一样的辫子,可以吗?”

钟益柔果断答应:“当然可以。”

李银航看着也手痒了,问一边看着的诺亚:“姐姐也给你扎一个好不好?”

诺亚乖巧点头。

其乐融融一团和气


6.宗九看了看宗祈,皱眉问:“我是不是见过你?”

宗祈懵逼:“啊?应该没有吧?”

要是见过他怎么可能不记得这样一个白发粉眸的美人?

不知道为什么宗九看他觉得非常亲切,于是问:“你叫什么名字?”

宗祈乖乖报上。

一边的土御门一拍大腿:“这位,叫宗九!你是七,他是九,你们是不是亲戚?”

荒木神女瞪眼:“怎么可能,这是我儿……”被宗祈捂嘴。

小红好奇问土御门:“这么拍不疼吗?”

一边的黑衣阿赞幽幽开口:“当然不疼,他拍的是我的腿。”

土御门装作没听见。

评论(102)

热度(4204)

  1.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