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

给亲友的无偿都在小号@宫莳,想看可以去瞅一眼

当对象亲你后你擦了擦嘴……

cp厕所情缘,寒江柏影,许你安宁


乔殊

刚从舞台下来,季少一就跑到了隔壁LASER的化妆间,连妆都没卸。

乔殊看了看三个队友,见他们都没注意,便一闪身出了门,顺手把门关上了。

“马上就回去了,连这么一会都等不了?”

季少一嬉皮笑脸:“那不是太想殊殊子了嘛~一秒都等不了。”

说着,在乔殊嘴上轻轻一吻。

然后他就看见乔殊皱了皱眉,用刚拿在手上的纸巾擦了擦嘴。

季少一:?

他故作委屈:“殊殊子……”你这是嫌弃我?

话还没说完,乔殊就用刚刚擦过的纸巾(干净那面)一把拍上他的嘴,波澜不惊道:“口红还没卸呢,我刚卸完,别蹭上,麻烦死了。”

季少一嘿嘿一笑:“我就知道殊殊子不会嫌弃我~”


季少一

某天,季少一主动亲完乔殊,愣了几秒,抬起手背蹭了蹭嘴。

乔殊看见,冷笑道:“你嫌脏别亲啊。”

季少一忙解释:“不是,殊殊子我不是嫌你脏……”

他脸上狡黠的神情一晃而过,乔殊还没反应过来,他就突然贴近,又亲了一下乔殊,附在他耳边慢慢补上后面的话:“我听说,只要这么做,就可以再亲一遍……”

“殊殊子,来吗?”

乔殊:你亲都亲了问我还有什么意思

季少一:那再来一遍嘛~


江恪

同样的开头,江恪主动亲柏闻

柏闻看他抬手想擦嘴,顺手递给他一张纸巾。

江恪一愣,顿时升起一股不妙的感觉。

就听柏闻缓缓开口:“擦也擦了,出去吧。”

“今晚别来了。”

江恪:“我不是嫌弃你我只是……”

“再说,以后都别来了。”

江恪生无可恋地出门,看着屏幕上季少一发来的“据说亲完对象后擦擦嘴可以再亲一次,亲测有效哦~”抽了抽嘴角,然后愤然发了条微信回去。

“滚!!!!”

收到消息的季少一已经脑补到了江恪被柏闻赶出门外的场景,笑得爬都爬不起来。


柏闻

又是某天,江恪主动亲柏闻(柏队怎么可能主动亲江恪!!!)

柏闻神态自若地下床抽了张纸,擦了擦被江恪亲得殷红的嘴唇。

“柏队这是嫌弃我啊。”语气活像深闺怨妇。

柏闻神色淡淡:“嗯。”

江恪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说什么?”

柏闻转头看他,一字一顿:“我说,我嫌弃你。”

江恪直接下床,把柏闻抵在墙上,狞笑道:“嫌弃我?”

“那你就看着我怎么把你就,地,正,法。”

后面当然就是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了~


许向安

某天许向安回家后,像往常一样问许向宁:“许向宁,我不在家,你有没有惹事?”

许向宁乖巧摇头:“没有,我很乖的。”

许向安没觉得哪里不对,还摸了摸许向宁的头:“嗯,真乖。”

许向宁抬头星星眼:“那哥哥可不可以给我点奖励?”

比如一个亲亲。

“好啊,你想要什么?”

许向宁直接凑过去,在许向安嘴唇上轻轻啄了一下,卖乖道:“向安最好了~”

许向安却愣了一下,然后神情古怪地抹了抹嘴。

许向宁:?

“哥哥……”哥哥嫌弃我?

许向宁委屈。

许向安看许向宁的样子连忙解释:“哎呀不是……怎么说呢……”

他叹了口气,一脸沧桑,“主要是江恪哥给的太多了……”

许向安的微信——

江恪哥:小孩,帮哥做点事呗?

江恪哥:[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你已领取红包

许向安看着自己顺手领的红包陷入沉思。

这也不能再退回去了不是……

于是他深吸一口气,打字道:江恪哥,什么事啊?

江恪哥:也没什么

江恪哥:就是明天老季回来帮我整他一下

许向安感觉自己的手在颤抖。

完了完了完了许向安你的手怎么能这么欠明天整完季少肯定会被江恪哥推出去到时候就没了啊!!!!

但是钱都领了……

这时,江恪仿佛察觉到了他的心理,又发了一个红包。

于是许向安:好嘞江恪哥保证完成任务!

江恪哥:OK.jpg

江恪哥:对了,如果一会你弟弟亲你,擦一下嘴

江恪哥:[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许向安抓狂,他给的实在太多了我怎么能拒绝!!!

转回到现在——

许向安一脸麻木:“就是这样。”

许向宁还是一脸乖巧:“嗯,哥哥我知道的。”

这时还蹲在柏闻门外的江恪打了个喷嚏。


许向宁

笑死,你真以为宁宁会忍心擦掉哥哥给的亲亲吗?






温顾致新这边就不写了

我会告诉你们是我想不到梗了吗



评论(22)

热度(1770)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